(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国际设施管理协会年度会议 2019

5月7日, 2019

由国际设施管理协会香港分会 (International Faci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或简称IFMA) 主办,今年的IFMA年度会议於5月7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与HOFEX亚洲国际大型餐饮及酒店设备商贸展览会同场。

是次会议的主题为「Changing Landscape」,活动汇聚了行内专家丶政策制定者丶房地产发展商丶服务供应商,在互动小组讨论期间分享他们的观点。出席者和演讲者探讨了当今影响设施管理行业的挑战和机遇 — 从科技与数据在提升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扮演的角色丶至政策制定及行业趋势如何就改变建筑界发挥作用。

活动期间,FlexSystem展示了最新的物业管理系统,与出席者讨论如何运用科技自动和简化物业管理的相关流程。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