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lexSystem科技券讲座加场:升级转型 提升实力

6月28日, 2019

由於反应热烈,FlexSystem於2019年6月28日假九龙塘InnoCentre 再度加开一场为科技券计划而设的专题讲座。科技券计划由创新及科技基金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使用科技服务和方案提高生产力,现时已纳入为恒常的资助计划,鼓励中小型企业升级转型。

除了FlexSystem代表讲解善用创新方案拓展业务的方法和探讨如何有效地简化财务操作和自动化整合过程,我们亦邀请了合作夥伴恒进系统有限公司就善用电子商务平台改善营运的成功案例分享实用的经验。

最後一部分则由CKM Consultant的代表介绍如何向政府提交有效的计划书和中小企申请科技券资助的方法。

相信透过是次丰富的讲座内容,来自不同行业的出席者会就从运用科技优化企业资源管理丶提升营运效率等方面获得新的灵感。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