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FinTech Innovation Forum Hong Kong 2017

10月26日, 2017

主题为「From Disrupting to Enabling: Efficient FinTech Integration for Exploring New Opportunities」,第七届的「FinTech Innovation Forum」於10月26日假美丽华酒店举行,是次论坛探讨当金融和技术融合时需考虑的问题,以及如何运用科技塑造金融业界的创新意念丶策略和商业模式。

是次论坛汇聚了亚太区来自不同领域的财务专才及行政人员,多名演讲者与观众分享了於金融行业的成功案例及经验。FlexSystem於展览期间示范了一项实用的分析工具 — LedgerBase,为用户提供实时的可视化数据协助预算及规划,我们的团队亦与在场人士交流了机构运用崭新科技改善企业流程的方法。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