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Employee Benefits Asia 2019 会议

5月16日, 2019

主题为“Win the war for talent with a new form of employer-employee collaboration”, Employee Benefits Asia 2019提供了一个平台予HR专才就人力资源市场趋势丶实践及策略交流意见。

今年的会议於5月16日假美丽华酒店举行,内容涵盖了如何激励及增加员工的归属感。演讲者与出席人士探讨了人才管理和改善雇员福利的案例及经验分享。

作为是次人才会议的赞助机构之一,FlexSystem於展览摊位示范了编更管理系统丶HR手机应用程式和记录员工出勤的流动装置Alpha Connect,从而追踪员工的出入时间作监控考勤品质控制,为经常到偏远地区出勤的员工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