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9th CFO Innovation Hong Kong Forum 论坛

9月11日, 2018

FlexSystem参与了於2018年9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CFO Innovation Hong Kong Forum。是次活动的主题为”Embracing Finance Transformation to Capitalize on an Emerging New World Order”,会议聚集了不同行业的财务策划领导者,分享如何加强企业财政部的策略及行政方针。演讲者亦分享了具启发性的议题,如有效地整合及应用最新的资讯科技於财务管理。

活动期间FlexSystem展示了LedgerBase 这项流程自动化及敏捷的业务分析工具。FlexSystem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经验,提供全面的会计系统方案丶编制预算和报告工具丶商业智能工具等。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