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2020香港零售科技创新大奖 - 逆境表扬:2020杰出零售/餐饮科技应用表现奖

9月3日, 2020

由香港零售科技商会主办,「香港零售科技创新大奖」旨在推动香港零售科技的持续发展及表彰得奖企业卓越的科技应用。今年,FlexSystem很荣幸获选「逆境表扬大奖」,以嘉许我们於疫情期间提供杰出零售/餐饮科技应用,帮助企业善用科技营商。

新冠肺炎持续升温,不少企业均会调整营运策略,选择安排员工在家工作或是实施弹性工作时间。Francfranc Corporation作为香港潮流室内家居品牌,亦无可避免受到疫情影响和面临挑战,当中包括人力资源如何管理高流动性的劳动力。Francfranc选用了我们的流动考勤手机应用程式 “Alpha Connect” 以实行在家工作安排,有效率及准确地管理员工出勤数据。我们很荣幸Francfranc的案例让我们获选「杰出零售/餐饮科技应用表现奖」。

Alpha Connect最後被评审为「逆境表扬」奖项,并於2020年9月3日的线上发布会公布。是次奖项进一步肯定FlexSystem在研发与人力资源管理方案有关的创新流动应用程式方面的努力。

FlexSystem作为本地企业软件开发商,希望为企业抗疫出一分力,共渡时艰,推出为期6个月的免费流动考勤手机应用程式,利用资讯科技减低企业管理及行政成本,以纾缓企业压力,协助机构於逆境中继续有效经营。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