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香港零售科技商会 – 零售创新峰会

7月5日, 2018

由香港零售科技商会(RTIA) 筹办,本年度的「零售创新峰会」於2018年7月5日假九龙湾ClubOne 德艺会举行。

主题为「The Retail Innovation That Makes Hong Kong a Smarter City」,是次峰会探讨如何运用创新零售科技创造理想的营商环境,让香港成为真正的智慧城市,迎接零售业当前瞬息万变的环境。

峰会期间,演讲者亦分享了他们於行业的经验及创新案例,包括热门议题如区块链丶人工智能丶数码营销的发展等。

FlexSystem於场内设有系统示范摊位,介绍一套应用於订单处理的仓库管理系统,名为”Put-To-Light”解决方案,这套崭新的分货方法可以帮助用户优化订单处理过程及提高处理订单的准确度。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