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返回上页

建造创新博览会2019

12月17日, 2019

FlexSystem参与了在12月17至2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 (创博会) 。创博会设置了多元化的科技主题区,当中包括装配式建筑丶建造机器化丶建造数码化和先进技术及材料。

作为支持机构之一,FlexSystem 展示了我们的项目管理方案,为方户提供实时资讯以进行项目成本管控与预测分析,从而提升可视度。为了改善建筑行业的考勤记录追踪,销售团队亦介绍了最新的HR应用程式Alpha Connect,加强劳动力管理体验。

创博会除了展示先进建筑科技外,同时亦为业界提供知识分享及商业配对平台。我们的项目经理石英杰先生为其中一位创讲坊的演讲者。活动期间,他与观众交流了数码化建筑业项目财务管理及控制方面的见解。

  • Eng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