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Cloud Technology

FlexSystem Cloud™
助您實現數字化轉型之旅

FlexSystem 的創新雲端技術,使所有解決方案都可在最常見、最卓越的雲端運算平台上的多租戶環境中工作,允許不同類型、規模和行業的企業運行私有雲、公用雲或混合雲解決方案,以實現與雲端相關的運營優勢,並與移動支援流程互相結合。

Cloud Technology

雲端人力資源及財務管理系統產品特色及優勢

通過 FlexSystem 解決方案,實現雲端技術的強大功能

Cloud Technology - 多租戶架構

多租戶架構

雲端解決方案通過使用可擴展的雲端基礎架構,實現更高的敏捷性和安全性,令企業即使利用更強大的雲端技術亦 可以降低成本。通過FlexSystem Cloud™ 的部署,企業可以加強系統的可擴充性、靈活性和可靠性。

Cloud Technology - 靈活且可擴展

靈活且可擴展

FlexSystem Cloud™ 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以節省成本,有助支持企業的快速發展及變動。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輕鬆調整新增地區或分支機構的容量,彈性地容許業務自動擴展。

Cloud Technology - 持續升級

持續升級

使用FlexSystem Cloud™的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雲端財務管理系統,企業更容易進行定期更新,減少中斷的情況。這可確保企業的軟件、應用程式保持現代化,還可以存取最新不斷變化的法規。而隨著新功能的推出,用戶將從中受益。

Cloud Technology - 輕鬆存取

輕鬆存取

擴大對技術工具的存取,並消除遷移障礙,降低總擁有成本,提高敏捷性和表現。資訊科技專業人員可以減少投放在維護工作的時間及資源,以便他們可以更專注於策略性規劃上。

FlexSystem Cloud™ 增強企業提高敏捷性和改善業務的能力

我們的客戶已將雲端解決方案應用於各種案例,並支援跨區域部署,例如用於標準化運營流程的採購系統、涵蓋人力資源管理各範疇的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實現向不同利益相關者提供多項GAAP財務報告,從而有利於區域合規性及推動更標準的流程。

FlexSystem Cloud

報價查詢

有任何對FlexSystem的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雲端財務管理系統的查詢,或需要幫助嗎?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向我們查詢報價及體驗全面的企業系統方案。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滿足各種功能,並通過允許機構將員工數據儲存在統一軟件平台、易於訪問且安全的在線位置,以提供更好、更快速、更輕鬆的人力資源管理。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從任何具有互聯網連接的裝置即時存取數據。使用我們的雲端薪酬管理軟件,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可以通過直觀無縫的系統,管理員工的檔案、調動及離職事宜。

通過簡單、靈活和本地化的雲端薪酬管理系統實現無憂合規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 靈活性

靈活性

創建機構特定的規則,為 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流程定義業務邏輯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 準確性

準確性

我們的雲端薪酬管理系統,可以確保符合不同行業的標準化實踐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 易用性

易用性

FlexSystem 雲端薪酬管理軟件通過簡化複雜項目,實現工資計算流程自動化並顯著減少工作量

使用FlexSystem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優勢

企業通過採用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用戶可以簡單地存取、操作及控制與薪酬管理相關的內容,從員工入職至離職的流程均一目了然。

透過雲端薪酬管理軟件,您可以運用一個集中式數據源來追蹤及管理員工生命週期相關的資訊,例如入職、福利、工資調整、休假管理及內部溝通。

FlexSyste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一款屢獲殊榮的雲端薪酬管理軟件,可為專業人士及企業提供準確、安全和一致的方案。雲端人力資源管理工具可減少人為錯誤,並簡化您的人力資源管理流程,並能夠與我們的雲端財務管理系統整合,從而提高整體效率。

雲端薪酬管理軟件亦可以自動執行工資計算、稅務申報及其他計算,從而節省用戶投放於處理繁瑣薪金運算的時間,避免出現手動計算的人為錯誤。無縫的雲端薪酬管理軟件消除了薪資冗餘及不準確的地方,從而提高企業效率。

了解我們的雲端薪酬管理軟件如何簡化 HR勞動力,並充分利用您的資源。

FlexSystem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一項尖端的雲端薪酬管理軟件,可為多元化行業及不同規模的企業帶來業務價值。

如您想了解如何實施新的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請與我們聯絡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使企業能夠實時了解其內部運營,從而實現財務流程自動化。借助我們的雲端財務軟件,用戶可以運用一個全面的中央雲端會計系統平台簡化繁複的手動會計流程,包括計費、發票管理及銀行對賬。雲端財務軟件為企業提供帳戶概覽,並更深入了解機構當前的財務狀況。

利用FlexSystem可靠準確的雲端會計系統增加財務數據的可視度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 靈活性

靈活性

借助雲端財務管理系統,會計專業人士可以不分地域靈活安排工作,並支援多個用戶同時協作處理數據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 準確性

準確性

運用雲端財務軟件獲得實時財務分析及提升運營效率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 易用性

易用性

FlexSystem雲端會計系統可以自動化複雜的財務流程,為機構決策提供更明確的方向

使用FlexSystem雲端財務管理系統的優勢

企業通過採用雲端會計系統,用戶便可以用更智能、更快捷的方式拓展業務。在雲端環境工作將使您更迅速了解機構的財務狀況、預算規劃、預測並加強團隊協作。

雲端會計系統可為企業與會計專業人士提供準確財務數據,在實時掌握資訊方面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通過雲端財務軟件輕鬆地授予對帳戶的訪問權限。雲端會計系統還可以與其他企業資源規劃方案整合,保留高度安全性、可自動備份和恢復數據的功能。

FlexAccount 是一款尖端的雲端財務軟件,可提升決策制定的有效性以促進業務增長。雲端會計系統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內置特定報告與圖表、費用報銷管理、項目會計、成本分攤,集團財務合併以及與中央雲端財務軟件及其他應用程式整合。

借助自動化雲端會計系統,您可以根據監管標準編製財務報表,並通過一體化雲端財務軟件遵守GAAP或IFRS法規而調整。

使用FlexSystem雲端會計系統,用戶可輕鬆處理日常會計項目流程,例如發票管理、銀行對賬和分析報告,都可以在雲端財務軟件上自動完成。理想的雲端會計系統有助提高利潤和業務增長, 雲端財務軟件可以徹底改變企業會計人員的簿記效率並簡化財務管理流程。

了解我們的雲端財務管理系統如何自動管理總帳、應付帳款、應收賬款、現金流動和採購的流程。

FlexSystem尖端的雲端財務軟件使企業能夠持續監控關鍵業務績效指標,以促進其整體運營。

如您想了解如何實施新的雲端財務管理系統,請與我們聯絡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常見問題

雲端財務管理系統是一種基於雲端技術的解決方案,用於管理和執行企業的財務業務。它提供了一個集成的平台,用於處理財務報告、賬目記錄、成本控制、預算管理等財務管理相關的任務。通過雲端部署,用戶可以從任何具有互聯網連接的設備輕鬆存取和管理財務數據。

雲端會計系統和傳統會計系統之間存在一些關鍵的區別。首先,雲端會計系統是基於雲端技術的,它通過網絡提供服務,用戶可以通過瀏覽器或應用程序遠程訪問和使用系統。而傳統會計系統通常是在本地安裝和運行的軟件應用程序。

其次,雲端會計系統具有更大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調整系統的容量和功能,而不需要進行複雜的硬件或軟件升級。此外,雲端會計系統還提供了更好的數據安全性和可靠性,由提供商負責數據的備份和保護。

雲端管理系統可以在多個方面幫助企業提高效率。首先,它提供了一個統一的平台,將企業的各種管理任務整合在一起,包括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項目管理等。這樣可以減少不同系統之間的數據重複輸入和整合工作。

其次,雲端管理系統通常具有自動化功能,可以自動執行一些常規任務和流程,節省人力和時間成本。例如,自動化的財務流程可以加速支付和報銷的處理,自動化的人力資源管理可以提高招聘和員工管理的效率。

最後,雲端管理系統還提供了即時存取和報告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和分析企業的數據,做出更快速和準確的決策。這樣可以提高企業的反應能力和競爭力。

聯絡我們

博客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