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戶故事 –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FlexSystem專業團隊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實施過程順暢,為我們帶來良好的用戶體驗。團隊的專業體現在多方面,從項目顧問、實施以至技術支援,均充分彰顯團隊的豐富經驗。使用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後,有助促進員工與人力資源部門之間的溝通,簡化人力資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case-s
林成堅
人力資源總經理

人力資源流程自動化提升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營運效率

於1992年成立丶總行設在上海的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浦發銀行),是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及中國證券市場中享譽盛名的上市公司。秉𠄘「篤守誠信,創造卓越」的核心價值觀,浦發銀行積極探索金融創新,持續擴大資產規模。2020年5月美國《福布斯》雜誌發佈「全球企業2000強」排名,浦發銀行位列第65位,居上榜中資企業第15位、中資銀行第9位。

積極創新

浦發銀行積極推動金融創新,在人力資源管理上亦致力創新。浦發銀行期望透過現代化及自動化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加強員工滿意度及營運效率。
浦發銀行人力資源總經理林成堅,專責推動及管理銀行的人力資源發展策略。
他表示,「在我們浦發銀行的人力資源發展策略上,除了緊貼集團數字化﹑ 科學化管理的大方向,我們銳意由人力資源概念進化為著重人力資本管理,即更加著重於人才發展,致力培育一批與我行理念一致、潛質優秀的人才以配合企業發展,達到雙嬴局面。」

case-s3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人力資源總經理林成堅(左)及FlexSystem執行董事林兆輝(右)

分階段推行人力資源系統

經過詳細評估市埸上多個不同的人力資源系統後,浦發銀行最後選擇了本港企業軟件及服務供應商翹楚FlexSystem Limited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使用最先進技術設計,提供全面的管理方案,讓香港企業改善工作流程及人事管理的日常運作。
浦發銀行在2014年開始分階段把人力資源流程及日常運作自動化,到2021年加入E-Appraisal員工績效評估系統,成為自動化進程的一部分。
目前浦發銀行所使用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覆蓋範圍包括薪酬計算、休假及考勤管理。系統亦提供員工自助平台(ESS),讓員工隨時登入以進行多項自助服務,例如查看員工檔案、提交休假申請及績效評估,以及查閲糧單。ESS亦協助人力資源人員及高級管理人員檢視員工考勤及加班記錄、審批休假申請及製作人力資源報告。

case-s1

加強溝通及效率

林先生指出,「FlexSystem專業團隊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實施過程順𣈱,為我們帶來良好的用戶體驗。團隊的專業體現在多方面,從項目顧問、實施以至技術支援,均充分彰顯團隊的豐富經驗。」
FlexSystem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為浦發銀行帶來一系列效益。他表示,「使用該系統後,有助促進員工與人力資源部門之間的溝通,簡化人力資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FlexSystem榮獲CTgoodjobs所頒發的Best HR Awards 2020 – HR Vendor of the Year (Grand)傑出人力資源産品及服務供應商獎項,表彰其了解每位客人的獨特需求,並成為不同規模企業所信賴的合作夥伴。FlexSystem新一代人力資源管理軟件系統,務求提升客戶的營運效率。
  • Eng
  • 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