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529 4123 infodl@flexsystem.com

客戶故事 – 東方凱譽

東方凱譽有限公司

case-k

FlexSystem方案符合我們的要求,提供有用的工具配合我們的專業服務,以支援客戶實現其目標。

case-k
關文珊
董事

東方凱譽靈活可靠 外判企業服務能力持續提升

在2015年成立的東方凱譽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外判企業服務,包括企業秘書、會計及支薪管理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及新加坡設有辦事處,為客戶提供從初步規劃至成立與營運階段的專業諮詢及支援。
東方凱譽的專業團隊來自本地及海外不同領域,包括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為金融、零售、製造及教育等行業提供專業的客戶服務。

獨特服務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

東方凱譽董事關文珊表示,「我們的客戶非常廣泛,由各種規模的本地公司、於本港成立分公司的跨國企業,以至在中國設立辦事處的本港公司。作為一間可靠的企業服務供應商,我們提供獨特、專業服務及支援,以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
她續稱,「外判會計及財務管理如支薪、稅務及內控合規予我們,客戶可專注於核心事務及減少自行維護管理系統的成本。例如:人力資源經理可投放更多時間於僱員招聘、培訓或其他重要事項。」
不少企業在總帳中使用多維的分析編號來管理其財務狀況的會計科目表,一間跨國企業的總帳一般包含多個分析參數,例如: 國家、部門、分部及帳號。
她指出,坊間一些套裝的財務軟件並不支援太長的會計編號要求,然而一些國際品牌的收費則太昂貴。

日常業務營運支援

東方凱譽需要一個靈活、可靠及具成本效益的財務會計軟件系統,支援其日常營運及業務發展。
經過詳細評估市埸上多個供應商的產品後,東方凱譽最後選擇了本港企業軟件及服務供應商翹楚FlexSystem Ltd的方案。
關女士表示,「FlexSystem方案符合我們的要求,提供有用的工具配合我們的專業服務,以支援客戶實現其目標。」
此系統(FCS)易於使用及學習,透過熟悉的試算表作為介面,讓北控水務的行政人員能迅速地提煉和交流珍貴的信息。
東方凱譽最先使用FlexSystem旗下的FESA財務會計軟件系統,然後採用FESA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員工自助平台。

靈活化會計及報告

FlexSystem方案是以使用者為核心的高靈活性設計,FESA財務會計軟件系統內的總帳彈性符合不同行業與複雜企業架構的要求,讓東方凱譽易於編製會計科目表及特定報告,以迎合不同客戶獨特的會計與報表需求,客戶可從導出的報告進行管理分析。FESA財務管理系統可擴展且靈活的特色,滿足跨國企業需求。
靈活化報告亦是FESA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一大特色,其他功能如休假管理,支援多種休假類型包括金融機構強制實施的硬性年假。

可靠及更佳成本效益

FlexSystem方案提供高度數據安全,她指出,「薪酬及其他個人數據是非常敏感資料,無論我們還是客戶均極為關注其安全性。」每名東方凱譽的專才均有嚴格的存取控制權限,以保護客戶的機密資料。
模組式設計的FlexSystem方案為不同行業提供多種功能,她表示,「我們可按目前需要選購合適且售價合理的模組,亦可在業務發展任何階段増加模組,獲取更佳的成本效益及營運效率。」
展望未來,東方凱譽將繼續鞏固其企業服務,在客戶需要時隨時提供專業支援服務。
  • Eng
  • 簡中